RITEA阿西茶

那首疯狂的歌又响起。

© RITEA阿西茶
Powered by LOFTER

五丈空城

窗棂旁

笔墨挥洒犹豫诗章

山河锦绣一段彷徨

何人诉衷肠

微风梅香跃然纸上

是你挥毫任然惆怅

千军万马如虎如狼

你抚鞭  领土无疆

 

四海五湖不尽苍茫

眼里闪动虚假的泪光

你拂袖  我倾肠

你眸转  我情殇

爱恨天地纠葛相忘

看不透世态或许炎凉

绘版图一再空想

 

权力顶峰我心所向

竟不及你温润朗朗

沉浮江山一笑无以抵抗

无奈你野马脱缰

 

宦海上下惟你随性徜徉

是十里梅花无力飘香

是万顷良松苍白高昂

我淡泊平静终究放浪

或颠或痴放纵痴狂

 

人说厮守久长莫如鸳鸯

谁见新鸟波光相戏水上

桀骜不驯是谁受伤

手持长剑无情光亮

击筑鼓瑟悲歌奏响

 

离人流浪

空城远方

刹那痴狂

茔冢思量



没什么时间画画了,就把以前写的东西拿出来发掉涨存在感

我想填词...哭辽

评论
热度 ( 3 )
TOP